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积极开展跨区房交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9 08: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本区房产交易税收工作,徐汇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由所长带队,组织所内干部先后前往闵行、长宁、静安等兄弟单位交流学习。一是实地参观兄弟单位房交大厅,了解相关税务所人员队伍、窗口设置、工作流程等情况,学习观摩特色服务和亮点工作。二是讨论交流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针对不动产登记服务改革等,积极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开展热烈的讨论,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理念与方法,主动分享经验体会,促进了共同进步。三是拓宽业务交流的渠道,通过此次跨区学习和交流,该所打通和搭建了与相关单位长期联系交流的渠道,为今后提高工作质效、推进跨区税收业务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