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深入漕河泾园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3 14: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徐汇区税务局深入漕河泾功能区公司开展了走访调研暨“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税企座谈会,漕河泾街道、功能区企业负责人及部分纳税人代表受邀出席。

  会上,区局介绍了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的相关举措作了说明。区局对纳税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积极回应认真解答。此次会议共收集到14个问题建议,其中当场解决答复12个,需进一步明确后答复2个。会后,区局相关责任部门开展分析讨论并及时反馈答复,确保服务企业落实地、办实事、见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