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召开“小税滴”税收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观摩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0月20日,徐汇区税务局召开“小税滴”税收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小税滴”由税务师、注册会计师、高校学生及税务青年干部组成,作为上海市税务系统首家吸收社会力量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以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己任,汇聚“点滴”力量办好惠民实事。

  会上,区局总经济师杨薇同志宣布志愿者团队成立并进行了授旗,她号召全体志愿者充分认识税收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纳税服务科负责人宣读了志愿者管理办法。

  来自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正和税务师事务所及徐汇区税务局的三位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积极投身税收志愿服务的坚定信心和饱满热情。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韩刚部长发言激励大学生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志愿服务中,在志愿服务中增长才干。

  会后,区局组织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组织参观了区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办公场所和办税服务厅。下一步,徐汇区税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税收志愿服务队培训,打造实力过硬的税收服务志愿团队,着力构建全面立体、群众有感的税收共治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