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解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14: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30日,徐汇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解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上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忠民教授,作题为《解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章教授着重分析《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围绕“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概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个重要决议,讲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

  讲座结束后的专题交流研讨中,区局干部代表围绕前期自学成果和专家领学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谈学习收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税收中心工作的内生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