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协同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14日下午,徐汇区税务局协同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上门服务”。近日,中国近代杰出新闻记者、出版家、政论家邹韬奋先生之女邹嘉骊决定将其目前居住的康平路住所捐赠给她曾经担任过副馆长的上海韬奋纪念馆。区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负责人员,加强沟通,为相关涉税事项办理做好充足准备。考虑到纳税人91岁高龄出行不易,经与其协商同意,区局协同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其当场办理涉税事项和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事项办结后,纳税人对区局及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提供的便利服务表示感谢。徐汇区税务局也将继续传承“为民服务”精神,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