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 12: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徐汇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切实落实税收优惠、积极惠企利民。

4月1日,大规模留抵退税新政实施首日,区局税务干部通过视频连线,与小微企业财务远程面对面,针对留抵退税新政的适用范围、申请条件和流程开展了一场线上云辅导,让企业“足不出户”就收获了退税“礼包”。

 

 

 

 

区局向区内所有纳税人特别推送《2022年增值税最新政策解读》政策宣传视频,邀请区局货劳税干部讲授留抵退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新政相关知识,线上税宣不停歇。

 

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区局税务干部居家办公期间,“非接触式”税收宣传不停歇,电话联系纳税人送上个性化定制服务,就纳税人关心的防疫津贴个税申报、小规模纳税人发票开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确保纳税人健康安全的同时,为纳税人办税提速减负。

 

徐汇区税务局与零食、家清日化特卖APP——好食期联动,上线税宣月开屏推荐,掌上税宣让纳税人缴费人体验一键直达税费优惠。

 

疫情宅家不出户,线上税宣不停歇。4月4日,区局“税云直播汇”——2022年增值税最新政策解读专场开播,邀请区局货劳税干部讲授留抵退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新政相关知识,近五千户次企业上线观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