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第十七税务所党支部与海宁市税务局硖石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建云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徐汇区税务局第十七税务所党支部与海宁市税务局硖石税务分局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网上联学的方式,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建“云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两地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初心使命。随后,双方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双方青年代表也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立志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党员干部们围绕全电票、留抵退税、个人所得税汇算、减税降费等热点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大家畅所欲言,在云联学中凝聚党建合力,形成互助互建、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

  此次云上联学活动,通过共享优质党建资源,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切实推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双方支部将继续以“联学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双方党组织的协同作战能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