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第十三税务所开展“走进长兴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09: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徐汇区税务局第十三税务所联合海科院党委、徐汇区长桥街道、徐汇公安分局长桥新村派出所党员职工,齐赴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实地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海洋装备研究中心长兴岛基地。

  在基地码头,上海交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领域的专家杨启书记为大家科普了铺管船、饱和潜水支持船等的船舶设计及构造知识,详细讲解了不同船型的应用场景,该所税务干部们进一步增进了对船舶基础知识的了解和“国之重器”的深刻认识。随后,该所干部集体观摩了振华重工长兴基地的生产和生活区,全面了解振华重工的成长史、改革开放的创业史以及新时代的创新史。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该所干部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悟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不忘投身税收征管事业的初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内心深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将继续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续写徐税华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