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沪、厦、云三地税务青年开展视频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9日上午,徐汇区税务局与厦门思明区税务局、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学思践悟铸忠诚 踔厉奋发建新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活动中,三家单位的60余名青年干部集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三地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三地团组织负责人就青年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互相学习先进做法。最后三地局领导为此次参加联学共建活动的青年寄语,希望青年干部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税收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担当作为中磨炼意志,增强本领,成为可堪重任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也希望三地团委总结好联学经验,建立三地青年理论联学机制,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