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10: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近期,徐汇区税务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通过党委书记党课、主题交流研讨、专家专题讲座、党章记忆讲述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区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上,区局邀请专家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以独幕剧的创新形式进行《一部党章 百年初心》党章记忆讲述,并由税务干部代表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交流研讨,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推动区局税收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税收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