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年度党务干部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09 10: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徐汇区税务局开展年度党务干部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人员培训。90名党务干部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一是聚焦“实”字,确保培训开展稳步有序。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伟作开班讲话,要求参与培训人员统一思想,学以致用,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聚焦“全”字,确保培训内容扎实有效。邀请来自总局党校、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局党建处的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模范机关创建、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实操等内容进行授课,全面提升区局党务干部思想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聚焦“效”字,确保培训成果入脑入心。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重点突出、实操性强,推动区局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人员以训促学,以学促干,鼓励干部脚踏实地、大胆探索,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务工作中的排头兵,为推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