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2023年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3-09-28 09: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青年干部队伍,近日,徐汇区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以“三坚持、三强化”着力放大培训质效,帮助青年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设置课程,引导青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多维发力,强化综合能力。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税务工作特点,开展《税制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解析》《AI赋能财税管理发展》等课程,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赋能,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综合能力。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强化品牌建设。开展主题教育书目宣讲暨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汇报展示活动,青年干部将个人成长、情感体验、学习体会与主题教育内容相结合,通过情景剧、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积极探索打造富有时代特征、徐税特色的青年思政课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