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第十税务所、第十一税务所党支部参加“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大模型生态点亮科创绣带”第五季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3 14: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0月18日,徐汇区税务局第十税务所、第十一税务所党支部成员及青年代表参与徐汇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党组、上海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大模型生态点亮科创绣带”第五季主题党课。

  一是走进烈士陵园,在庄严宣誓中感召初心使命。在龙华烈士陵园的祭扫仪式中,两所党支部成员、青年干部为革命烈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铭记先辈事迹,领悟革命精神。二是观看沉浸戏剧,在历史余韵中觉醒青春力量。观看《觉醒青春》沉浸式戏剧,在陈乔年烈士少年成长、地下工作、狱中斗争和英勇就义的场景中,深入了解了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一生。支部党员干部表示深受鼓舞,要在日常税收征管中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三是开展政策宣介,在惠民助企中挺膺税务担当。第十税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在“汇课厅”中分享税务入驻楼宇一年多来的“三精”“智税”服务理念,深入浅出地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为徐汇滨江科创绣带发展汇入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