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汲取榜样精神 书写青春华章”先进典型宣讲会暨青年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11-03 17: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激励青年干部自觉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徐汇区税务局于10月31日开展“汲取榜样精神 书写青春华章”先进典型宣讲会暨青年思政课。

  一是用心学,在先进典型中汲取前行力量。会上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发票电子化改革专项工作奖励二等功获得者、上海市税务系统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个人)获得者分享从税经历和职业发展感悟,在局内营造向上向善向优氛围。二是用心听,在扎根基层中感受为民情怀。会上分享上海市税务系统五星级基层服务明星获得者扎根基层十余年、真情服务解民困的动人故事和巾帼文明岗第三税务所房产交易涉税工作组持续钻研提升服务效能,巾帼不让须眉的感人瞬间,引导青年树牢求真务实的风向标。

  随后,区局分管领导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挺膺担当砺青春 奋楫扬帆启新程》的思政课,从怀抱梦想,涵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志气;脚踏实地,筑牢“积跬步以至千里”的底气;敢想敢为,增强“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骨气;善作善成,练就“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胆气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期许,通过青言青语引导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