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参加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精准宣导税费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3-12-25 13: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消除残疾人就业创业障碍,探索创新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之路,应区残联邀请,徐汇区税务局于12月5日赴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参加“奋进徐汇新征程 共促就业高质量”2023年国际残疾人日徐汇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

  在招聘集市现场,区局向以希尔顿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校企签约招聘主体和在场残疾人求职者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口袋书”,并就企业和求职者关心的残保金分档减缴、安置残疾人就业、鼓励残疾人创业等政策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多措并举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为广大残疾人谋福祉、增福利。

  下一步,区局将不断推动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更强的工作合力助力税费优惠政策精准送达,落实落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