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点亮心愿 税务益家”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16: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区局团委于近日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点亮心愿·税务益家”爱心义卖暨青年家人开放日活动。一是群策群力谋策划。青年干部献计献策,贴合实际策划活动内容,区局干部踊跃捐物,共筹集220余件商品,营造互助友爱的税务家庭氛围。二是多方联动扩影响。区局在局本部设置主会场的同时,在房产交易中心、西岸智塔、漕河泾开发区设置3个驻外税务所分会场,邀请青年干部子女共同参与活动,增强活动影响力。三是身临其境齐参与。本次活动除捐赠物品、自制创意物品售卖以外,还设立刮刮乐、滚滚乐等趣味有奖游戏,结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设糖画、剪纸等民俗DIY体验区,提升干部体验感。

  此次活动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沪疆税青助学行动及其他市局团委公益项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