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徐汇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日系列活动。在徐汇滨江西岸智塔,税务干部以“志愿服务察民情 纳税咨询解民忧”为主题,在西岸数字谷党群服务中心设摊现场咨询,为来往民众讲解个人所得税政策知识,并向塔内办公企业速递宣传手册,更为精准的提供个性化的政策解读,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乐山二三村社区,区局开展了“文明徐家汇 海派锋行季”学雷锋活动,税务干部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分发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并结合近期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房产税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耐心解读税收知识、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学雷锋日系列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真切感受到税务“春风”之暖,区局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展示新时代的税务人新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