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革命烈士浩气长存,人民英雄永垂不朽。9月30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青浦区在西乡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我局20名税务干部代表区局参加此次公祭活动,区政府、公安局、检察院、驻区部队、在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代表一同参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上午10时,公祭仪式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先烈的缅怀。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群众神情肃穆,鞠躬默哀,向烈士致敬。随后,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告慰烈士英灵。歌声结束,陵园内响起深情的《献花曲》。乐曲声中,礼兵们郑重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轻轻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共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并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

  此次公祭活动是为了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更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群众在烈士墓前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激起了内心的昂扬斗志,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弘扬烈士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