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感人事迹,近日,松江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以四行仓库保卫战为主题,展示了八一三淞沪抗战后期“八百壮士”奉命固守四行仓库的感人事迹,和以谢晋元为代表的“八百壮士”英雄群体形象。

  走近纪念馆,布满弹孔炮洞的四行西墙赫然矗立眼前,1800余平米的墙面上战火的痕迹,清晰地记录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为表达对英雄的敬仰,全体党员在四行仓库旧址前合照留念。

  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区局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血鏊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等专题展区,展馆展出了大量的实物、照片,辅以战斗场景、沙盘模型和影视片等,让大家强烈地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此次四行仓库的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应该牢记历史,传承精神,面对考验和磨炼,始终保持忠诚信仰,不惧艰难,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