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月4日晨,铿锵有力的踏步声在青浦区税务局响起,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升国旗仪式正在进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站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现场观礼人员一致注目,等候那庄严时刻的到来。

  8时整,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朝阳的照耀下冉冉升起,为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身姿挺拔、眼神坚毅,高亢的歌声诉说着和祖国一起迈入新征程的决心。

  丁著皓是青浦区抗击新冠疫情优秀共产党员,从知道要担任升旗手以来,他就把抗疫精神融入反复练习中,确保精确到秒。“全新的时代,全新的启航,青浦区青年税务干部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为这个伟大的时代涂抹上充满活力的税务蓝!”

  “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我曾无数次身着‘橄榄绿’参加升旗仪式,今天是我第一次身着‘税务蓝’出旗,很骄傲也很自豪。”护旗手程华祥难掩激动心情。

  张丽是青浦区税务局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青年突击队队长,能在现场观礼她感到非常骄傲,“在2021年的首个工作日,我们在升旗仪式中踏上了‘十四五’征程,对于新年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让我们接续奋斗、赓续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首创首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青税一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争创新辉煌!”仪式结束后,第一税务所所长刘庆辉对所内青年说道。

  新年新气象,青浦税务已为“十四五”规划胜利开局整装待发。起航十四五,奋进税务新征程,我们一起阔步前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