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区局积极参加“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结对助学活动,与新疆巴楚县的一位小朋友海丽齐古丽·艾麦尔结对,在多方的协调组织下,区局成功与结对的小朋友进行一对一视频连线。

  上海距离新疆巴楚县4800公里,千里一线牵,一根网线把两地连接了起来。区局税务青年早早地等候在屏幕前,视频接通后,电话那头传来稚嫩的声音“姐姐好呀”“小朋友你好呀”两边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新疆小朋友向区局青年干部分享了新疆的气候环境和风土人情,并简单讲述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情况。小朋友还向青年干部展示了自己身上由上海税务青年捐赠的新衣服,当讲到自己终于可以在学校使用电脑方便快捷的查阅学习资料时,小朋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区局青年干部向小朋友送上了关切的问候,并详细的询问了小朋友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鼓励小朋友要有信心,努力学习,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此次连线活动的开展不仅架起第一税务所和巴楚县小朋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在传递“爱心、责任、奉献”的同时,展现了区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守望相助,温暖接力,共促发展的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