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对大厅的电话咨询需求,闵行区税务局几经摸索,将大厅对外咨询改进成“一拖三”模式的“闵闵热线”工作组,即一个电话号码、三台电话,接线人员由导向台、专职人员、闵闵工作室人员组成,与自助网厅、第三方服务商相邻,快速响应涉税咨询和疑难问题处理。

  “一拖三”模式自成立以来,每日平均接听量在300个以上,“闵闵热线”成为咨询答疑的重要力量。“叮叮叮”的电话声和工作人员细声轻语的答疑声交织成不间断的背景音乐。

  “我们企业是江苏的,第一次来闵行做项目,在网上办理预缴税费时遇到了一些困难,在您这里得到了专业的答复,让我们顺利地在电子税务局上完成了备案、预缴等操作,不愧是老法师。”一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说道。“您客气了,纳税服务咨询是我们应尽的职责。”电话这头的税务老师谦逊地答道。

  作为征纳双方连接的新桥梁,“闵闵热线”积极与窗口工作、电子税务局业务相结合,打造高效接听流程与运行机制,指导更多业务从线下向线上的转移,充分保障了办税人员的权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