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松江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主动创新税收宣传手段与形式,以参加辩论赛为契机,在展现税务青年才情智慧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更以辩论赛的形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税法普法活动。

  通过精心的赛前准备,区局青年干部在辩论赛的过程中,立足岗位实际,基于自身对税收本质的理解,运用税收工作中的实例,从不同的角度和关注点论证辩论观点。在辩论质询环节,更是充分发挥税务青年钻研税收政策培养的逻辑思维能力,巧妙拆解对方辩友的问题。在自由辩论环节,队友之间相互配合、攻守兼备,最终成功进入复赛。

  通过此次辩论活动,有力吸引了更多的人了解税收、关注税收、思考税收,同时也能让税务干部更全面地辩证地听到社会的声音,不断拉近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

  下一阶段,松江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通过税收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公交车站等方式,不断创新税收宣传的形式,扩大宣传外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