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老字号”可以说是一座城市的文化记忆,也是一个地方的文化符号。承载着金山地区以及枫泾镇记忆与文化的“枫泾丁蹄”,正是金山的“活字招牌”。

  正值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金山区税务局走进中华老字号传统食品行业龙头企业上海丁义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和税收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区局就企业近期经营现状、未来战略发展计划、乡村振兴农旅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听取企业在税收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同时,对于企业在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定向辅导,为企业送上精准服务“大礼包”。

  企业有担当,税务来保障。像丁义兴这样的“老字号”,金山区内有不少。面对新型市场的冲击和销售模式的不断变化,企业也在不断寻求创收“新路子”。为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重振民族品牌,区局主动跟进,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专业团队,为“老字号”提供个性化服务,持续做好政策支持和纳税服务工作,全面释放政策红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