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人间四月天,税收春风暖。适逢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之际,松江区税务局主动作为,依托新兴媒体优势,与“云”携手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税宣活动,广泛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推广征管一体化和办税便利化改革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云”直播——税务“主播”在线说税。区局税务干部走进松江人民广播电台《直播松江》栏目,制作播出“便民办税优服务深化改革办实事”直播特别节目,向公众宣传深化征管改革及便民办税举措,积极宣传《税务行政处罚“首违不罚”事项清单》,对首次违反、具体规定等内容进行解读,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一份丰盛的税收资讯,“声”临其境使听众在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中了解税收热点政策、掌握最新业务变化、感受纳税服务春风。

  “云”课堂——让税收政策近在指尖。借力G60云平台、纳税人学堂直播等多个网络平台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开展了“G60科创汇” 、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周周小课堂”等系列直播活动,以“主播”出镜方式,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政策“干货”,设置问题解答互动,构建情景式宣传教育体系。通过系列直播活动,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税收热点、纳税服务举措宣传落到实处,提升了纳税满意度。

  “云”辅导——为企业发展营造便利。打造个性化精品服务,针对跨省市房土税源管理、对外支付贸易等业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纳税人进行“云互动”“云答疑”,及时跟踪企业诉求,积极推送最新的申报操作流程,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相关税费优惠。税务部门便捷的系统和贴心的服务切实解决了异地涉税事项的痛点难点,真正实现了“少走马路、多走网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