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税收宣传月临近尾声,金山区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新开局”的税收宣传主题,紧密安排,展开“走出去”+“请进来”的宣传形式,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感受暖暖便民春风。

  便民春风“走出去”

  区局携手亭林汽车站开展联合税宣活动。税务干部走进亭林汽车站,现场摆摊,向往来乘客宣讲最新税收政策及便民办税举措,就纳税人和缴费人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障费等问题进行悉心解答。小小的一个摊位,让平时少有机会接触税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有了直接面对面咨询、手把手辅导的机会,政策辅导成效更直接、税收“红利”落袋更快速。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聚焦数字经济、5G技术、区块链、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对发展湾区经济起着重要承载作用。区局走进湾区科创中心,就湾区企业关心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加计抵减适用条件、无形资产摊销、员工保险税前扣除政策等开展咨询解答,对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让企业充分了解优惠政策,实打实享受税收红利。

 

 

  惠民办事“请进来”

  近日,区局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传与经验交流会,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辖区内企业财务代表参加。会上,通过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劳动密集型企业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情况,面对面解答企业在申报中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共享经验做法,集思广益共推工作落实。“我们正愁该如何正确指导单位员工进行申报呢!税务局的这一场交流会呀,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参会的财务代表们纷纷感叹。

  

  

  税收宣传月即将告一段落,但区局的税宣脚步永不停歇。下一阶段,区局将进一步完善“走出去”+“请进来”宣传机制,打通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模式,让税收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深入人心,进一步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