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5月4日、5月5日,正值五一劳动节假期、五四青年节,区局青年干部组成“税立方·青年专家团”,走进杨浦滨江人人市集,在青春奋斗的节日里,用“税务蓝”助力“红秀带”。

  滨江人人市集由杨浦团区委、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牵头发起,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吸引了众多小微企业、大学生创业者入驻其中,也吸引着众多过往居民的参与。

  作为区局“学党史·税立方百项系列行动”的一部分,区局“税立方·青年专家团”坚持将学党史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事上来,根据集市商家、公益组织多为大学生群体发起的这一特征,前期详细梳理了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在场商家、公益组织提供了全面详细的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同时为过往居民提供包括个税在内的多项政策答疑,获得了在场商家、组织以及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局“税立方青年专家团”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将学党史成效充分体现到完成税收主责主业、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助力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上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