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寻访活动,赓续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 

  崇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追寻红色印记,在崇明区烈士馆瞻仰祭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发扬红色传统,汲取精神力量。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死难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在革命史迹展览室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齐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史迹展览馆,通过观看图片和影视资料以及历史实物,从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中感悟无数革命先烈纯洁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 

  崇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踏着红色足迹,来到“海界宅事件”纪念馆,通过聆听故事、观看视频、参观蜡像等方式,了解中共崇明地下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战斗史实,领悟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甘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解放崇明岛登陆纪念碑,诵读纪念碑文,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知史鉴今 砥砺前行 

  通过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汇聚奋进力量”建党百年专题展览,组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学党史,交流感悟强党性,不忘艰苦岁月,珍惜美好生活,积极开拓进取。党员干部寻访红色文化,来到崇明区“小喊底民俗展览馆”,一本本红色的党章,彰显着革命英雄的红色激情;一张张泛黄的图片,记载着革命领袖的风华正茂;一枚枚斑驳的纪念章,点缀着革命建设的发展轨迹……党员干部们透过一件件老物件,重温党带领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更加坚定弘扬崇高品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工作,提升服务效能的信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红色寻访活动是一堂学习党史的生动辅导课,是一堂鉴往知来的历史教育课,是一堂精神洗礼的党性修养课。区局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区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蝶变十四五、建设新崇明”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