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嘉定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现场,党员干部们正全神贯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共产党特工前往哈尔滨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

  整个展映现场安静肃穆,暗藏汹涌的谍战场面带着大家穿越到那段属于英雄的历史岁月之中。乌特拉小队的成员忍痛与爱人至亲分别,奔赴最凶险的谍战战场。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面对敌人的明枪暗箭,他们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一句“我要你活着看到天亮”道出英雄们珍重的嘱托。影片动人的演绎使与会同志们沉浸其中,纷纷感慨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致敬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屏幕上鲜红的党旗和入党誓词赫然醒目,党员们高举右拳,全体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一字一句的铿锵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唤醒了入党初心与记忆,筑牢信仰之基,激发使命担当。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宣誓完毕,与会同志们不约而同挥舞起了手中的党旗,激情澎湃,齐声联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声高过一声,一情浓过一情,用热情激昂的歌声礼赞党的百年华诞,唱出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对党的赤诚之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