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区局于6月28日上午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获得“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吴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表彰了区局2020年度10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47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带来“青春心向党,高歌颂百年”建党百年歌曲联唱,分“萌芽初生、星火燎原、抗日洪流、胜利之师、日月新天、改革春潮、强国梦想”7个阶段,在不同历史阶段的时代歌曲中感悟一代人又一代革命者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区局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作题为《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忠诚践行党员信仰之基》专题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固组织堡垒,充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涵”、“坚持笃学笃行,充分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长宁税务实际,对全体党员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一是在深研笃学、学党史悟思想上持续用力;二是在立足优势、抓自选动作出彩上持续用力;三是在以学促用、抓学习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票电子化等各项工作中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税务部门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