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毗邻党建”,落实以“党旗红”引领“税务蓝”,以税收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6月30日上午,金山区税务局与平湖市税务局共同为平湖市新埭税务所“长三角党员工作室”举行了挂牌仪式。

  根据金山和平湖两地税务机关“长三角一体化”纳税服务六项举措,“长三角党员服务工作室”的挂牌成立,将落实专人进行长三角一体化政策解答,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途径办理涉税事项,对确需属地税务机关办理的,采取“异地受理,内部流转,属地办理,办结反馈”的方式办理,从而将跨省纳税服务事项合作引向深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

  仪式最后,双方就金山、平湖两地税务系统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及“长三角党员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参观了平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智慧办税服务厅和平湖市税务局的税务文化展示长廊,了解平湖税务的党建文化以及建国以来的发展和进步。金山、平湖两地税务机关将继续秉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税收事业的新发展,在建党百年之际,扬帆启航再出发,踏上税务人的新征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