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30日,普陀区税务局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蒲雪峰、市局党建处副处长杨静、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萍、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伟芳、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琛、市局团委书记焦涵沁出席活动。

  红色诵读抒情怀

  活动以精彩的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拉开序幕,从“开天辟地,走进新民主主义时期”“改天换地,迈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挺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惊天动地,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9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青年干部们沿着共产党前行的足迹,以诵读一封家书、朗诵一首诗词、敲击一段快板、重现一幕历史、讲述一个英雄故事等形式,或慷慨激昂、深情诉说,或热情洋溢、娓娓道来,带领全场党员同志穿越时空,在感动中打开记忆的闸门,在震撼中回溯历史的潮涌,体悟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重温誓词忆初心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入党65年、上榜“中国好人榜”的老党员高秀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重温了初心,激发了全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表彰先进担使命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活动为4名在党50年的普税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区局“两优一先”的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激昂的旋律、鲜红的证书、热烈的掌声,平日里默默付出的先进代表们在此刻成为最吸引人的“明星”。台下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标杆,对标学习找差距,学习榜样争当先锋。

  活动最后,全场党员同志挥舞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普陀区税务局将继续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奋斗,谱写税收现代化事业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