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共同追忆入党初心、厚植爱国情怀,近日,普陀区税务局开展“观电影学党史”的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片《1921》。

  影片《1921》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性时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不惧压迫、无畏牺牲、坚定信念,历经冲冲困难,最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从而点燃了照耀中国未来的火种。

  影片结束后,在座的税务干部不禁哼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税务干部感慨道:“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身为中国人是幸运的,国外新冠疫情形势危急,我们仍有机会坐在电影院观看《1921》,不得不感谢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

  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入体会革命先辈们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从而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