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引导青年干部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际。近日,静安区税务局第二届“静税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专家评委。 

  活动以静安区税务局各团支部的青年理论学习成果视频展示开场。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接龙形式,全面、系统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成效。在演讲比赛决赛展示环节,9名青年围绕“学好党史办实事 深化改革促发展”的主题,回顾了百年来一件件历史事件,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真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税收事业的热爱。随后,区局青年辩论队6位辩手围绕“网络舆情在反腐倡廉中的利弊”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辩论赛。活动中,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为静安区优化营商环境团建联盟揭牌,同时鼓励现场青年在联盟中积极发挥税务人的作用,为打造“国际静安、卓越城区”贡献静安青年的青春力量。

  静安区税务局将持续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做好税务职业生涯规划等三个方面发力,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激励青年干部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互融互促,确保办好实事解好难题;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确保《意见》举措落地见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