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纳税服务怎么样,智慧办税产品好不好用,作为被服务对象的纳税人缴费人感受最深。近期,区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智慧办税服务厅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请他们为办税缴费服务“挑刺”。

  通过自主报名、颁书受聘的税费服务体验师们,现场测评了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智能咨询、涉税体检、人脸识别等七大功能区的智能化办税应用。通过双屏互动终端体验电子税务局业务“边导边办”,对话智能咨询系统,现场解答疑难问题,与导税机器人“小智”双向互动,带上VR眼镜,漫游虚拟办税场景。

  “零距离”体验便民服务举措,让税务体验师感受到每一项服务升级带来的变化,给他们带来了不同感受。在体验测评调查问卷中,他们纷纷表示:“现在办税越来越智能,功能更加完善,使用也更便捷。”此外,他们也就进一步升级智慧功能提出新期待,“期望智慧办税功能早日实现从PC端走向掌上和指尖。”

  下一步,区局将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体验师作用,从探索研究改进服务等方面着力,梳理疏通纳税服务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推出更多智能化、标准化、精准化举措,高质量推进税收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