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税收热点政策,区局依托“嗨!小贤”课堂,携税务精品讲师团走进杨王经济园区,举办了税收热点专题培训。

  培训前期,区局开展了专题需求调研,收集企业各类问题十余个,同时结合园区内企业规模、行业等实际情况,为杨王经济园区订制了个性化培训方案。培训中,邀请区局货物与劳务税科、企业所得税科、财行社保科和第一税务所业务骨干分别从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研发加计扣除、城建税、办税小窍门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师团还对调研收集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开展了现场互动问答。

  此次纳税人学堂共有近百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形式与内容得到了企业人员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区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