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青浦区税务局传承红色血脉,赓续伟大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要节庆纪念日有机融合,于国家公祭日这一时间节点开展专题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税务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青浦区税务局来到东乡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9时许,公祭仪式在宏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声齐唱共振,歌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高唱国歌后,集体默哀,草木同悲。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着装统一,神情肃穆。税务干部久久瞻仰纪念碑,双手敬献鲜花,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英雄是人类历史天空的璀璨星辰,更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奋斗在服务最前沿的税务青年表示,要始终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和使命,永远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将青春的远大理想与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为税收事业锐意开拓进取,争当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先行者,坚守好税费服务一线,优化好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青浦区税务局在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深化“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税务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干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贴近时代要求,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内容和形式。青浦区税务局注重深入挖掘节日思想内涵和教育意义,引导干部在隆重肃穆的氛围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聚起同筑中国梦的磅礴伟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