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山区税务局以“聚焦热点问需求,解决难题办实事”为主题召开纳税人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局就稳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切实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纳税人代表围绕纳税服务质效、企业诉求响应、纳税人学堂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纳税人的诉求呼声,能现场解答的,区局及时响应;针对需要研究解决的,分类建立台账、跟踪解决。

 

 

  上海惠中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从手工开票到现在的电子税务局,还有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辅导方式,都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税务部门不管是管理还是服务都日趋完善、便利。”

  本次纳税人座谈会是金山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先手棋。在后续工作中,区局将紧盯税收改革目标和工作内容,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落实高效便民办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