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青浦区税务局第十一税务所党员干部前往仁泽赵巷养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新鲜水果,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真挚的祝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节日、践于日常、悟于心间。

       仁泽赵巷养老院前身是赵巷镇养老院,迁址合并后,面积大了,院内设施也更加完备了。“我们这现在还新建了一座医务楼,里面还有能拍CT的设备呢。”养老院里的老人高兴地说着院内的新设施。干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

       一声问候,浓浓情意。第十一税务所的党员干部为老人们送去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也将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一名党员干部感慨到:“和叔叔阿姨们交谈,就好像是在跟家里的长辈说话一样,非常亲切温暖,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第十一税务所党员干部通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践行爱老敬老的社会责任,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关爱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家国情怀,展现税务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