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近日,普陀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前往松江烈士陵园和上海之根档案史料馆,开展“坚守廉洁本色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寻访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松江烈士陵园的烈士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和丰富的图文展示,税务干部们详细了解了侯绍裘、姜辉麟等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光辉一生,被革命先烈视死如归、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所震撼,每一处鲜活的革命印记,都让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大大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政治信仰。

  接着,在全国首个消防烈士纪念园内,税务干部缓步绕行,瞻仰消防英烈纪念碑,聆听烈士恪尽职守,忠于岗位的英勇事迹。在消防英烈纪念馆“浩瀚星空”展区,每当一颗流星划过,“星空”就会映照出一位消防英烈的面容,寓意英雄长存,闪耀永恒。这一画面深深触动着在场的税务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消防英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精神,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税务干部。

  最后,税务干部们到了上海之根档案史料馆,从“峰泖育先民、华亭历沧桑、经济创辉煌、文化结硕果”四个篇章了解松江作为上海之根几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大家更加坚定了要学好党史悟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我们要继承传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严守纪律红线,提升党性修养,让理想信念在重温激荡中坚定,让精神血脉在接续奋斗中传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