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参加在上海世贸商城举办的“2021大虹桥海外人才创业·就业·兴业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海归求职者、职场精英等人才搭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活动现场,区局个人所得税科积极提供个税政策支持,向在场的国际化高层次技术人才、职业经理人、海归人才等人员宣传个人所得税税收政策,并为其量体裁衣,答疑解惑,提供税收方面的专业意见,助力求职者提升自我。

  下阶段,区局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自然人纳税人、缴费人的专业化、精细化纳税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