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近日,闵行区税务局与闵行区经委、华漕镇政府联合启动华漕镇企业服务之家及税收共治点。

  启动仪式上,华漕镇镇长李斌和闵行区税务局副局长程健共同为华漕镇企业服务之家及税收共治点进行揭牌。该税收共治点集智能办税、政策宣传、远程辅导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转变,为虹桥前湾园区及周边近1.5万户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办税服务,打通办税缴费“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视频连线演示,为纳税人提供远程帮办。闵行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现场进行政策宣讲,特别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税务干部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听取企业的需求并认真做好记录。

  华漕镇企业服务之家及税收共治点内设有“微税厅”,旨在打造纳税人身边的“税务局”,进一步为纳税人提供便捷化服务,满足纳税人“个性化”需求。同时,进一步降低企业的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后续,闵行区税务局将依托税收共治点,打造精细服务,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