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地推进青少年税法教育,近期,崇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与扬子中学通过视频连接的方式开展“税务云上见”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直播讲解+现场互动”的方式,税务干部从青少年的喜好和接受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厅对外服务窗口与税收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解税法知识。

  本次云课堂还根据讲解内容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围绕税务人的神圣使命、纳税服务热线号码、2021年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税收普法活动口号等内容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巩固了所学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税收小故事与税法知识相结合的课堂讲解方式,让学生们懂税法、知税收,为他们植入“崇尚税法、遵守税法、捍卫税法”的良好观念,培养其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和责任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