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情系义卖,大爱无疆。为了积极响应团市委“爱心上海”青少年公益志愿行动号召,更好地激发区局青年的公益热情,近日,区局团委在职工之家开展了以“点亮心愿梦寄天山”为主题的爱心义卖嘉年华。此次爱心义卖嘉年华不仅设有义卖区、甜品站,还增设了游戏互动区域,区局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义卖摊位前人头攒动,商品玲琅满目,甜品站前咖啡香味四溢,手工甜品精致可爱,套圈、网红椪扣糖游戏更是火爆全场,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此次活动最终筹集到了835元善款,活动所有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与结对的6名贫困青少年,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带给青年干部的不止是视觉上的触动更是心灵上的撞击,“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公益理念更是深深刻入心底。

  本次活动鼓励区局青年干部以点滴之力汇聚爱的暖流,努力营造“关心贫困学生,奉献公益爱心”互助氛围,促使税务青年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