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月5日,以“人人奉献爱心,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爱心一日捐”活动,在闵行区税务局如期举行。区局党委班子、处级干部、工会委员、各部门主要领导等30多人参加活动并捐出一日工资。同日,各基层税务所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也相继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慷慨解囊,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据统计,当天全局共有579名干部职工参加“爱心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善款四万五千余元。

  “爱心一日捐”活动弘扬了中国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彰显了闵行区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大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工会帮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闵行区税务局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定期开展送温暖活动,给予社会最需要帮助的人以爱的资助和鼓励,进一步促进安老助残、扶弱济贫、帮困助学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引领更多人弘善扬德,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群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