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青浦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先进典型巡回宣讲。邀请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团和税务系统《意见》落实巡回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区局各科室(局)、纪检组、税务所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浦、松江、金山、宝山区局宣讲员分别以《潮涌长三角 敢当弄潮儿》《让雷锋精神焕发新的荣光》《踔厉奋发勇担当 踵事增华谱新章》《借助进博溢出效应 推进纳税精细服务》《为民办事出实招 精细服务再升级》《我们》为题,从典型选树、《意见》落实两个方面展开宣讲,用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绘就满意答卷,体现了税务人笃行实干、铆足韧劲的拼搏精神。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和推动工作开新局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