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走进漕河泾光华园区举办政策解读培训会。闵行区税务局货物劳务税科、第十七税务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颛桥镇招商中心及各园区招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由货物劳务税科张亦弛做了“热点增值税优惠政策选读”为主题的政策解读,内容涵盖了创新创业增值税优惠、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免征增值税优惠、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等优惠政策内容。第十七税务所杨丽娟副所长向大家讲解了增值税发票日常审批的相关规定,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日常工作中碰到的税务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培训会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服务赋能助招商,枝繁巢暖引凤来。闵行区税务局始终心系招商园区的健康发展,多次举办税收政策解读培训会,为招商平台尽快掌握税收政策、促进招商健康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也进一步提升了招商团队的专业技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