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区局结合辖区内企业众多、复工复产渴望迫切等实际情况,与区经委联合举办“嗨!小贤”云直播贤商汇税务专场活动,将新一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滴灌至我区市场主体。

  活动通过云端直播方式进行,课程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由区局4位业务科室骨干精心准备、详细解读,既有政策讲解和操作演示,也有难点答疑和互动交流,充分契合满足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强烈需求。

  “各位讲师真真实实地‘讲干货’,让因为疫情停工停产的我们受益匪浅!”一名参与直播的企业代表在直播间的弹幕中说道,还有许多企业代表希望得到本次直播的录像和辅导材料,直播间中气氛热烈,咨询问题络绎不绝。对于纳税人的所呼所问,区局将安排专人收集答疑,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云直播回顾”专栏发布课程回放和热点问答。

  本轮疫情以来,区局立足精诚共治,坚持主动作为,先后与其他政府单位、经济园区、工商联、第三方行业协会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多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播培训,全力助推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加速度”,为提振市场主体逆势回转信心、实现防疫发展双胜利增添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