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黄浦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发挥专家团队专业优势,推出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向企业送出政策福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动漫“云税宣” 区局纳税服务专家团队结合“专家来了”主题,推出《纳税信用三部曲》系列动漫视频。以问答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税收知识,将原本抽象的政策转化为大众喜闻乐见的税宣产品。

  “有宝家庭”减税红包 区局个人所得税专家团队精心制作了“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系列视频,以“专家来了”动漫说税形式从政策主体、热点问答、操作演示三个方面,对该项政策做了全面介绍,方便纳税人更好地了解、享受该项减税红利。

 

  “非接触式”缴费干货 区局社保非税专家团队紧贴缴费人需求,以“专家辅导+视频讲学”的模式制作创新H5,详细讲解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线上缴费渠道,上线首日点击量超千次,为隔离在家的缴费人送上超快速通道、超便捷服务。

  “盲盒”书签送政策 区局综合文秘专家团队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推出由六张不同的书签组成的“书签盲盒”,囊括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等一系列退税减税优惠政策,为企业送上优惠政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