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战“疫”后的区局纳服一线部门加速重启,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筑牢一线堡垒,解决企业疑难杂症,跑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嘉速度”。

  办税服务大厅第一时间安排好工作人员返岗,返岗人员提前到岗对工作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严格实行人员限流、扫码测温、信息登记、一米线等候等疫情防控要求,预检、导税、辅导、窗口等人员各司其职,帮助纳税人缴费人高效有序办理各类业务。午间值班全员上岗,全力争取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解决因为疫情而积压的大量业务。针对发票领用业务量激增的情况,动态调整窗口业务,增加发票领用窗口数量,及时引导纳税人分散等候,有序办理,避免人群拥堵。同时按照“非预约、不上门”的原则,采取限流措施,通过张贴操作指南等方式辅导纳税人线上预约。持续开放个税专区,为有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的纳税人提供咨询辅导服务。12366热线持续在线,不间断的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热线咨询服务。针对因特殊原因无法进入行政服务中心的纳税人,依托“场内外视讯联办”服务点,税务干部采取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下阶段,区局将在持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的基础上,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得更紧更实,确保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两不误、两促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